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心疼

今天对大家来说
是个好日子
因为
只有一次的
9.9.09

对我朋友来说
是个伤心的日子
因为那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他男友答应过他
每个月的9号都会带他去玩
可惜
这男生却还没完成他的承诺
就离开这个世界了

看到他那么的伤心,
我也很心痛
所以,
我就代替那个男的
带他去玩
表面上
看他很开心
而我心里明白
他真正希望那个男的陪他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愿望
我会希望那个男的回来
不想看到他的家人及女友那么伤心
如果下辈子还能相遇
我希望早点认识你
早点认你做亲戚或朋友
因为
在这世里
你才做了我一个礼拜的表哥
你却车祸了
而我朋友继续做你女友
赫赫
离开的时候
有些话来不及说
当你回头时
却没机会说了
*幸福*
离我们很近
我们确忘了靠近
永远忘不了
国庆日当天的事
永远忘不了
你是我最好的表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