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倒霉

28.11.2009 星期六


下午因为读书读到很累
刚好朋友约我4.00出去玩,我答应了

哪知,刚驾到ψσһαή һσтєι那里我就被车撞了。。
*&@#$&^@%@#$%#$&$*%(粗口)
我在那辆车后面时,那个中国妹还会开门丢瓜子!
真吊!!
我朋友看到说:车都还没停,就开门,厉害!

过后我看他驾得很慢,就想搁过去,
哪知,他左右灯没打,我快搁完他时,他就直接弯!
我的头很出力的敲车头,鼻血当场流很多!
WTF!他下车还说是我错,他骂我:Μσтσг不可以驾里面,
我很生气地骂他:妈的,难道要驾外面阿!你有读υηđάηηδ的吗?驾车不可以将电话!要弯时要打左右灯!
他还说我乱讲话!还好后面有一个马来人看到。。他说不是我错,是他错。。。
我朋友也一起骂他。。
他带我去诊所时,还在讲是我错!真他妈的他!超想打他!



撞的时候的伤口


包好了的伤口


真痛!第一次车祸!
有些看病的人说:你很幸运,没伤到脸。。要不然可毁容了。。。
可是我嘴巴都肿起来了啦。。。真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