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毛哥的生日

1.12.2009╫►τυεςđαγ


今天跟平常一样去学校读书,但,不一样的是,今天是咱们

卟莨班═►毛哥生日


7.45分朋友来载我去学校,8.00就进考场了,今天第一科考αĸαύηI,
但是我呐,8.30就出来了,因为圈圈很容易,乱圈罢了,哈哈,不会做的关系。
玩玩一下,10.00又要进去考了αĸαύηII了。
做到半死,我的dоĸύмεη既然不能ίмвαηδ,气死我。做到很气,不想做了,就不理了。
一下食堂,卟莨班全都在下面拿着文学书出来读,文学超多东西读的,而且很难,疯了。。。
12.30后的时间只有5υα5υв罢了,因为只有我们这两班拿文学。咱们两班就坐在一起,不会的就问来问去,呵呵。。
难得!!٨٨
时间快到了
超紧张的说。。。。
突然,
隔壁班的同学说:“wυιαια。。wυιαια。。他来了丫。。。用唱的。。哈哈笑翻。。。
登登登登。。。
他就是咱们的文学老师,因为她又矮,又凶,又怪懒,有小气,所以学校的同学都称他为╫►大长今。。。
他说过
我们考试那天,他一定会来看我们,
谁没来,就打电话赶他来
30分钟出来,就拿鞋子打他,
哈哈,超好笑的说。。。
考试中。。。
呼呼,好难哦,
但是,我读的都出出来,超爽。。。
我观察了考场,
既然没人30分钟后出去呐,
真是。。。。。。
奇迹。。。
哈哈。。
考完后,本来要帮毛哥庆祝,
但是,他有事先回了,
所以明天才帮他庆祝。。。
他还不懂我们要帮他庆祝,哈哈
考完试后的食堂,超肮脏的




►►别看那么少,里面超多的,来不及拍,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