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5.7.2010




今天凌晨,我卻沒像去年一樣,做一張生日卡,mms給你,這次我很輕鬆的鬆了你一句“生日快樂”,這是分手後第一次送你的這句,那麼簡單的祝福語。。。
信的內容↓
生日快樂
謝謝你
不客氣
這次的我,沒抱著以前那種期待你回的信,也很冷淡的回你信息。。
我還以為你不回信了,那知道
那麼夜了還不睡?
我卻以很爛的理由來回答
習慣做夜鬼了
太夜睡對身體不好
沒關係,已經習慣了
這次的信,讓我發覺,原來我已經真的真的放下你了!我用了400天放下你了,我不像以前的我了,每天期待你會寫信來,期待與你複合,夜裡一直想你。。
早上做工時,突然聽到SHE唱→你最近還好嗎?←我的心,沒有了我對你愛的感覺,但是這首歌。也唱出我想對你說的問候語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的夜裡 回聲變得很大
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讓寂寞變得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是不是在思念裡掙扎?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忙碌的心還會痛嗎?如果真的不得已忘了我,快向快樂出發 ◄╬

以前對這首歌有很大的感觸
現在,沒了感覺^~^


謝謝你讓我嘗試這段感情。。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對愛情認真
(因為被很多男生玩了感情,開始對感情抱著玩玩的態度)
謝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你讓我親手把我與你的回憶,連同你送我的戒指丟進了海裡

↓↓

海與時間
可以沖走我對你的思念與回憶


噯上一個人
很容易

忘記一個人
是件很困難的事

我終於放下你了
開心
=D
write by:rong 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